有時候......我們都會想要更多.......

這就是貪婪........



因為想要的更多....所以汲汲營營....



對下雨厭煩....所以貪圖陽光....

有了陽光....卻又希望陽光可以不灼熱....要有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工作累了....就想要更多的假期

但是長久沒工作....卻有希望有一個可以證明自己價值的地方



對人也是這樣.....

當我習慣了你....我便會在原本我心中的你中...再去弄上我自己以為的樣子

希望你朝我想要的那方向去邁進.....

或者是可以不間斷的和你在一起.....



唉呀.....搞了很久以後....才發現....我們其實就是兩個獨立的傢伙



而我....卻想要這麼多....



真糟糕.......



現在我又有點捨不得.....一如往昔一樣....偶爾邁入的週期....(特別是看到.....)

(大概是理所當然的把抱怨哀怨化....)

但是我知道是自己想要更多.....



這就是貪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