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感冒了..........

居然又是星期四感冒............囧

(都是教室的小鬼們害的....)



每次感冒都是喉嚨痛.....流鼻水的阿鹿最討厭的就是星期四感冒

因為星期四下午我所有慣看的耳鼻喉科醫生幾乎都休診.....

所以一到晚上就爆多人



每次只要一到人多的診所

感冒症狀總是在看完醫生後加劇....(因為跟其他病人交叉感染)

所以那種人家的診所....除非預約....否則我根本不想靠近



在網路上查了診所的電話....

終於找到一個小時候看過但是不常去的醫生星期四下午有看診的

(真是阿彌陀佛)

馬上火速趕回家換了機車

(本來是想開車直接去的....但是車實在太難停.....囧)

就去看醫生



其實只是感冒啦...............



但是我提到說"之前鼻子裏面有出現血絲......"

醫生就說要做一下鼻咽鏡的檢查.....看是否有鼻咽癌的可能.......

我當然乖乖的做啦



檢查結果當然是沒有鼻咽癌的可能

鼻子裏面的血絲只是因為天氣太乾冷....微血管爆了



醫生看了鼻子....也就順便看了聲帶



我講話比較低頻......也有點沙啞的感覺

所以其實蠻擔心會不會有聲帶結繭的可能性

(太后大人對我也曾經提出這樣的疑慮....還說要幫我介紹醫生...叫我去檢查XDXD)

幸好醫生看的結果只有聲帶紅腫......還沒有結繭

(這應該是一個警訊.....)



我當然不可能都不說話.......

但是醫生指示....不要忽然拔高.....用正常的音量就可以了

(那我要控制我的怒氣....不要暴怒)



應該來學習用腹部來出力

不要用喉嚨出力....讓聲帶增加負擔



就這樣

報告我的身體狀況



感冒在昨天吃過藥之後.....

有明顯的改善.......



現在正一邊積極的喝維他命C

不知道一天喝多少比較正常

不過我感冒應該喝多一點沒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