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受到物價的壓力了







(我真的很後知後覺吧.....其實是因為整個暑假都沒有買很多東西吃)







今天去上班前

要買我所食用(下次請這樣餵食我)的標準早餐

(只是突然的一時興起 想要吃早餐)



我食慾好的時候標準早餐清單是這樣

內容如下:



A.(以我最愛的美而美販售為例)

1.黑胡椒口味鐵板麵 加蛋

2.玉米濃湯

3.柳橙汁中杯



B.(以常吃扁食湯店家為例)

1.乾麵

2.扁食湯 小





吃真多對吧....所以這份清單很少出現在上班的日子





不過今天是例外

反正就很想吃早餐(其實最想吃麵線糊)



因為路上(還有時間的關係)沒有賣乾麵的

所以只好吃西式的鐵板麵啦



喔..................

鐵板麵漲價了啦



原本是



鐵板麵....30

鐵板麵加蛋 ....35



現在變成



鐵板麵.....35

鐵板麵加蛋.....40




是怎樣.....有變大份嗎???

不要用原物料上漲來唬我啦

也沒有變大份......

為什麼漲價了啦?????!!!!!!!!!



我還是很孬的為了我的口腹

買了漲價的鐵板麵

只是以往會加蛋的我 今天不加了(以後應該也不會加了吧)



唉..............



附上.....夾子大樂隊的5塊錢狂想曲

(還有字幕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