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基金會打電話來叫我去報到.....
後路更進一步有著落的...
沒想到我一個衝動...居然拒絕了...媽媽咪呀...

後來打電話給MEGAN小姐...發現他們都確定好了....也都知道要做什麼啦

問清楚後....我只好硬著頭皮又打電話去拜託基金會再一次接納我....
那個小姐應該是被我嚇到了吧...也可能是我打電話的時候也真的太衝動了一點
(其實我已經忘記我說了什麼....只是單純覺得我的舉動很傻氣...)
雖然還是有去報到的機會....不過我就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是臉皮薄的動物嗎?....)


讓我以未來的努力....來化解我覺得今日的尷尬....


朋友們都說....
如果基金會真的覺得怎麼樣...那我再一次打電話去的時候...
他就會委婉的拒絕我的要求....
而不是讓我去報到....
大人的世界真的是這樣嗎?
直來直往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