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逐漸的從阿飄.....變回人了............

然後............謝謝所有在我低潮時給我拍拍的人
秋同學.....Y同學.....甘木同學..........

還有saq同學.......也叫孟君的同學

再來是學校的同事

還有我的家人

或許就是因為有大家從不同面向的給我拍拍...........
讓我可以在很快的時間走出來

自己或許平常是很會說理的人.....但是遇到自己心情差......
再多的道理總是說不出來......

偏偏自己又是一個很愛囤積情緒垃圾的人
每次總是會積到自己無法承受再一股腦的吐出來

也愛想太多......偏偏又是個悲觀的人

當然還有莫名奇妙過剩的貼心與道德感..............

所以................感激大家的忍受................

我好多了啦................
開始從阿飄鹿....變回阿飄人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