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說........ 這是一個補記 

是因為看到阿某的被詐騙記

所以又想到這一件令小學生搖頭 鹿媽也搖頭不已的爆笑事件

(這也就是說....我自己都好笑到到處跟人說....真是不知羞)


話說是5/10晚上那天

只有阿鹿一個在樓下打滾

電話響了 

本來一點都不想去接的....... 
但是電話那頭的人真有耐心...... 
一直響
 所以阿鹿只好去接了 

電話那頭是個小姐
一開口就是要找小學生
 
阿鹿心想不會是什麼詐騙集團吧
於是便小心翼翼的回答了起來 
(就是這個小心翼翼....讓整件事變的超好笑)

電問:請問許政泰(此為小學生本名)先生在嗎?
阿鹿:不在
電問:請問他什麼時候會在?
阿鹿:他現在不住在這裡喔~
(就是這句.......)

--------------------以下電話的內容省略-------------------

後來我終於搞清楚

這不是一個詐騙電話
是某大集團要找小學生去面試的通知電話

我居然說"他現在不住在這裡喔"...........

據小學生跟鹿媽認為  
這根本搞的好像小學生當初是留假資料一樣

我沒有那個意思呀..........
只是順口就說出這句話
我一說出口就後悔....
(由此證明....我還挺有神經的.....並非愚笨之徒XDXDXD)

特別是我問了是哪裡找小學生以後............
一整個心想"糟.......這下死定了~~"


我要好好的檢討我的溝通能力..........還有國語文能力
應該出了一個大問題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