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你聊了........

我發覺我的眼睛真的太狹隘..............
看的太窄.........
想的卻太多..........

很多的事就是要經歷了才會發覺自己的成長

一直叨叨唸唸的.........
那不過就是一直原地踏步...........


我會繼續加油..............

然後我會把養妳這件事放在想法中.......

前提是我先養的起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