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你聊了............

雖然我感覺我的誠意明顯不足..........
居然連你暱稱上的意思都看不出來........
(我本來以為今年又可以矇混過去........記得日期....但是沒人提醒就可以裝死呀)
(裝死是我的本能..........囧)

我其實一點都不會算數的...........

但是很高興我的提議............你可以開心的收下


雖然你在怕收不到禮物之下...........選了一個對我來講很簡單的數量

但是在彰化的我真實的接收到你的開心.........

我自己也不禁的HIGH了起來
很期待把禮物完成的那一刻............
(拍個照留念好了.........)



(這當然只是預定的完成圖...XDXD....)

手邊似乎還欠了不少的工作未完成

我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