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緯來日本台播了
在12/31也有看到一點點
(剛好看到 小林幸子的那個部份~~神秘的沙漠中的綠洲呀!!!!)

昨天台灣播的時候
大概第一個小時沒有看到吧
等到我看到的時候
就已經是後面的演歌了
(我真的聽不太慣演歌呀)

其實我最期待的是
崖の上のポニョ這段
因為我真的覺的主題曲好可愛!!!!!
(只是因為一次在Music Station上聽到而已)
今年的紅白也有邀請 藤岡藤巻と大橋のぞみ
所以超期待的啦
(沒想到真的是前段就出場了~~~囧)

再驚奇的是
他們出場之前
還有介紹久石讓的動畫配樂&宮崎駿的動畫
(木村拓哉當旁白  原來久石讓&宮崎駿第一次合作是風之谷)

久石讓指揮樂團呀
(話說他指揮的時候翹小指啦  真可愛)

聽到天空之城的主題曲的時候
我居然整個頭皮發麻
除了久石讓指揮管絃樂團外
還有合唱團
管樂團則是分散站在座位走道旁
加上平原綾香 青山黛瑪&吉岡聖惠的演唱

這就是數大便是美嗎????
XDDDDDDDDDDDD

最後就是 藤岡藤巻と大橋のぞみ的演唱
也出動太多人了吧!!!!!
旁邊那些"偽"波妞是怎樣
而且所有的評審都拿了一個波妞的手偶XDDDDD
太讚了!!!!

附上youtube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