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已經有介紹過崖上的波妞
但是一直沒有把手邊的DM拍照放上來
(讓大家知道我為何會失去焦點~~~~)

在遭遇到相機電池猛放電但不充電的囧狀態後
我終於把照片拍好了

看一下Disney出手 
果然DM也是飽滿的顏色呀!!!!

手繪的感覺也很讚



這是正面
折頁冊

上半部做出海浪的樣子


人物介紹


音樂製作


主題曲 背景是小男孩的家


故事簡介
你看到讓我整個囧掉的介紹了嗎????

就是這裡

唉~~~~~~


背面


製作人手繪的波妞


製作人的話
背景是波妞和他的姐妹
(但是只有波妞很大隻XDDDDDD)


導演的話


立起來的樣子
可惜我的手晃了XDDDDDDDDD

這份DM真的很漂亮  
我應該會好好收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