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多了一個學生
所以到芳苑了


其實一直搞不清楚芳苑有多大
正確的說法是 我一直搞不太清楚彰化縣有多大
(所以才會沒有距離感呀~~~~)


我是到過永靖工作之後 
才知道彰化的鄉鎮位置分配的

一開始對彰化縣的鄉鎮 
大概只認識台19線沿線的鄉鎮秀水 福興 埔鹽 溪湖 埤頭 竹塘
(因為回北港常走)

再來是常去的鹿港

常聽到的員林

山腳路經過的花壇 員林 社頭 二水
(田中????
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該把田中的位置擺在哪裡 
就知道火車的停站順序而已)

還有去南投必經的芬園
(但是我搞不清楚哪邊開始是芬園 
通常走到彰南路上 我就會直覺認為"芬園到了")

等到了永靖工作之後
才分清楚員林旁邊的埔心 永靖 社頭 田尾的鄉鎮


我算是徹頭徹尾的"彰化市人"

所有的地址單位也停留在"鄉鎮市"這塊

所以曾經把王功 誤以為是王功"鄉"
硬是在地圖上找了好一陣子XDDDDDDDDD
(結果王功是~~~芳苑鄉王功"村"啦!!!!XDDDD)


這學期終於有機會搞清楚 好大好大的芳苑鄉呀
(其實只是因為學校在比較南的芳苑而已)

首先從我家出發
到芳苑是到鹿港之後 走台17線
經過福興之後~~~~
(這邊真的是一整個奇怪 我在鹿港都經過一次福興了 還要在一次 有沒有別條路呀~~)

噹噹噹~~~~芳苑到了啦

但是離我要去的地方還有點距離


哈哈哈~~~~
就是這樣的路標 讓我以為王功是個鄉啦!!!!!!!
(這是透過髒髒的小紅玻璃拍的 所以不甚清楚呀)

但是其實這個路標完 真的還要開好久
先經過了

王功先到了
(可惜我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在下課以後去~~~~真的太累了)

再往前開


經過了


這樣才算到了芳苑市區

說是市區
但是其實就只是很多機關的集合吧
像是

郵局
還有學校

國小的旁邊就是鄉公所
鄉公所對面就是國中

路倒是很大條


感覺~~~~就是一個漁村XDDDDDD

不過學校很漂亮喔





操場很妙
都是草地 只有一條100公尺的PU跑道
我超想在天氣好的時候躺在草地打滾的~~~~~


圍牆很低

天氣好的時候
真的很舒服
藍藍的天空呀
還有舒服的風
會讓人很想降下窗戶 一邊唱歌一邊開車吧!!!!

但是~~~~~
氣味不頂好!!!!!


那個藍色的帆布下
就是養雞場呀~~~~~XDDDDDD
雞們的便便氣味真的有點難聞

如果只有一家便還好
但是整個台17線芳苑段在路邊
幾乎是一家接著一家呀!!!!~~~~
(雖然感覺也關了很多家了)


這幾次開窗戶
都讓我有"神清氣爽"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