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故意忘記的XDDDDDDDDDDDDD

終於又開始製作暑假校友團要使用的通行證了
(因為真的荒廢太久了 真的想做的時候 卻一下子就設計出樣式了~~~~囧)

因為通行證正面會打上每個人所屬的樂器別(中文+英文)

其實每個樂器名字念都會念
但是真正要把英文名稱打對
我還認真的想了一下

結果打到團長大人的部別
豎笛的時候
我果然很好樣的沒有辦法拼完單字

就到奇摩字典查了一下
(我只是懶的去翻工具書而已 網路很快的!!!)

一開始直覺就是打"豎笛"
沒想到出現了


糟糕了~~~~~
怎麼會這樣

接下來換豎笛的另外一個名字~~~黑管
再來查一查
沒想到~~~~
居然找到了啦!!!!!


是說~~~~
如果我放的是有點可愛又好笑的名字"黑達仔"
不知道是出現"豎笛"的查詢結果
還是"黑管"的查詢結果
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