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說了吧~~

從知道之後...到現在....應該差不多2天
表面上說不在意.....
但是我自己知道.....心裡還是在意的緊

這不是第一次被這樣耍了吧.....

上一次是被自己的好朋友(自以為的吧)一直一直的冒名傳話
這一次勒....
則是自己推心置腹的...最後卻被賣的很徹底
(這就是俗諺說的"被賣了還幫別人數鈔票"吧)

發生時間....是在代課那兩個月....
那人物...只有一人...看我那兩個月最感激誰....那個就是兇手

反正就是在學校裡面別人曾經遇過...然後我覺得很誇張的事情
現在發生在我身上....
果然工作後很難遇到"推心置腹"的好朋友啦~~
處處玩心機....
我對你一點害處都沒有....
你還玩我....
真是...他O的....

我也要玩回來啦~~~

"相信"真的是人世間最笨的事情嗎?
荀子果真比較適合當大家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