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吃了

....................
今天共吃了
蝦子*1   蟹腳*1  蝦子壽司*1 魚卵軍艦捲*1  花枝軍艦捲*1 蝦子沙拉*1
鮭魚生魚片*2 鮪魚生魚片*2 鮮魚味增湯*1
共計330元

我吃的很單調..........因為很多東西我是不太吃的
像是肉鬆軍艦捲......還有一些涼拌小菜

一開始覺得迴轉台上的菜色很少.............
就開始亂吃.........
再來看到MENU.........發覺好多菜色都沒有在迴轉台上.....是要自己點的
可是已經亂吃一通了............
所以就點了生魚片

不過生魚片就讓我更
鮭魚還好........雖然部位不太妙....也沒有什麼油脂(這樣不就糟糕了嗎?)
但是至少沒有支離破碎的感覺啦......鮮度還O.K
到鮪魚.........喔喔
一看就覺得是碎碎肉..........鮮度就有點糟了
更不用講油脂了

其實更讓我Orz的是醬油跟芥末
醬油太鹹
芥末不太夠味

我想那裡我最捧場的就茶了............XD
雖然茶只有味道沒什麼口感


下次不能在因為忽然想吃就匆匆去吃.............
一定要在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