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為? 

XP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是自己的電腦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香港九龍往灣仔的船上....拍的香港會議中心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太高說........不過偶爾會因為奇怪的想法就換桌布........
印象中最驚人的換桌布是換甘木人同學畫的某張說著"不行...不要啊"主角圖
那張桌布擺上去....感覺就像我對我家螢幕正要痛下什麼毒手一樣
不到五分鐘我就決定更換桌布........(受不了自己的良心譴責)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目前是6個
不過總體而言,不會超過10個吧....大約控制在5-10以內
之前有太多....結果一舉刪除的時候...殺了不該殺的東西
就決定讓檔案們一開始就待在他們應該要待的地方了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當然不行....這是一定要殺的.......
所以到學校面對公用電腦....都會先幫他們進行"瘦桌面"的工作
(畢竟他們都不是什麼跑的快的傢伙了...桌面又肥成那樣....難免我弄東西弄的不順會遷怒...砸了螢幕)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1.不停的幫硬碟清理一下.......就是一種莫名的潔癖.....
會不停的清理磁碟....然後重組硬碟........
希望硬碟們可以保持在最佳狀態......要他們努力工作就可以快速..有容量的努力工作

2.希望預設的輸入模式就是英文........之前有用過預設的輸入模式是新注音的.....
害我開機時不停的噹噹噹......超想殺人的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
但是有仔細的去找一下香港旅行的照片....分辨一下桌面到底是哪一張....
(在船上興奮的拍了太多張....都幾乎長的差不多....@@)

●最後請再傳給「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朋友。
 

其實我都有點好奇..............

附上現在的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