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有前天

那些幫助過我的人.........都感謝啦

從敏訓哥......熱情的招待我到他家去借住
還有敏訓哥的一大家子人
(二姊 三姊 大哥一家...還有徐爸爸 徐媽媽 四姊)
不僅讓我借住...還接送我到考場....

還有
學妹跟巧琪姐....中午好吃的日式料理(聽說是李阿伯發現的店...一併感激)
(那個豬排超讚的....還有一大堆蔥跟蘿蔔泥) 

最後
是因為我一時的愚蠢
讓自己趕不上原本那班高鐵
又趕著回家
一直被我爐的台北高鐵站的站務小姐
雖然我一直不滿意你們的機器...(人一多就當機)
也不滿意你們什麼都無法處理的狀況
但是
就是感激你那麼努力..熱心的為我想辦法
陪我買票
幫我把原本的票改成"限空位搭乘"的非對號票
讓我不用再花錢買
就可以坐回台中
(而且我是一個人享受一個車廂.....超貴賓的)

還有禮讓我先買票的先生小姐

這就是台灣人的人情味嗎?

我真是太感激了



然後.............在高鐵上一路被我吵的阿秋還有小萍學妹
雖然收訊斷斷續續
但是你們都好有耐心聽我繼續抱怨
謝謝啦

7/5有許多人都熱情的幫助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