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小學生的BLOG上看到他說....普快車

嗯......我搭過
深夜的普快車

沒有冷氣的普快車
從花蓮??出發....一直要開到高雄??!!
(我也忘了.....還是從台北出發要一路開往花蓮)
感覺.....有點說不上來
(現在想想.....可能是旁邊的人不對XDXDXD←大概也沒有人知道那個人是誰XD)


那種深夜的寂靜
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每站都停的火車
在深夜裡
車廂裡昏暗的燈光&轟隆作響的電風扇
乘客們大多在睡覺
車廂外唯一可聽到的就是火車行駛在鐵軌上的聲音

沒什麼風景......
就是黑漆漆的夜


很適合想事情......
然後很容易就整個放空了吧

-------------------------------
我當時沒有發呆 也沒有放空
就只有一種回到家鄉的欣喜感
(我果真適合宅在家裡XD....其實根本沒有踏到家門......囧)



不過到彰化的時間很囧
是半夜的3點半
(還是2點半??!!忘掉了)
到嘉義的時間比較剛好....
是上午的6點多(還是5點多....)


現在想想
這或許是唯一的機會了吧
誰會在大半夜的(12點左右)
從台北搭普快車 一路慢慢的坐到彰化呢??

這或許可以說是一種瘋狂


我想瘋狂是一種很全然的相信吧
相信自己.....也相信別人

瘋狂是一種信仰的感覺......

我很久都沒有辦法達到那種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