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

我飲食的唯一選擇呀~~~

就是咖哩飯


事情是這樣的

在之前為了考試多少還是有點寢食難安的時候
但是又住在家裡.....
不能輕易的說不吃飯就不吃飯
特別是鹿爸沒在家吃晚飯的那幾晚
都是由鹿媽去外面張羅

雖然我平常就是會說"隨便呀....都好呀"之類的話語
但是平常是給我什麼....我都吃的下
7月初的狀況卻是....."給我什麼 我都胃口差"
所以鹿媽開什麼菜單.....我說不的機率大大提升
往往也把鹿媽搞的很不悅
(因為我放假在家可以每天只吃ㄧ頓...不用懷疑 就是有人張羅給我吃的那一頓
鹿媽在外面工作 晚上回家餓的半死...還要被阿鹿這樣"say no"的惡搞...果然有不爽的動力)

沒想到偶然吃到一次永樂街的咖哩飯
居然讓我對咖哩飯有很深的怨念

其實沒什麼特別......
就是一個飯盒
裝了白飯.....淋上咖哩 再加上一片黃蘿蔔片....
就這樣....售價NT.70

在彰化這樣有點貴吧

老闆也是有個性之人
下午4點開始賣 大概晚上7點多就賣完
沒有價目表....
(這是屬於我自己絕對不會進去的店XDDDD)

咖哩很香
黃蘿蔔片很好吃.......

目前最高的紀錄是連吃3天
(因為鹿爸晚餐不在家吃的天數大概就3-4天)

還有一天是中午吃咖哩 晚上又吃咖哩
不過中午吃的咖哩都很糟糕.......沒有晚上的好吃



沒有照片可以佐證
因為每次打開便當盒.....
就很開心的拿起湯匙開始吃了
沒有時間拍照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