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就是歡迎大家圍毆我(誤超大)

其實就只是分享一些我看比賽
然後不幸的過程
不是我被球打到之類的倒楣事
(等看完後面的故事 你就會希望我根本連球場都不要去好了)





現在正值奧運期間
那個主辦國令人很OX.....
但是身為台灣人的我們.....
還是一定要把握有限的奧運電視轉播
(XXX的無線四台.....轉播的少呀)
為台灣加油啦!!!!!


不過我幾乎不看live轉播
當然不是因為什麼時間的關係
(當老師唯一的好處就是放暑假......的期間可以好好看奧運呀)
也不是什麼沒有電視之類的
(我家每個房間都有電視...........都可以收看XDDD
現在還有某種花電信有提供免費的頻道看奧運XDDDD)


最大的原因是

因為我有主場魔咒??!!!!

(跟前總統幾乎一模一樣呀)


是這樣的
我幾乎每次看live的體育轉播
只要從頭看到尾
我所支持的那一方  

輸掉比賽的機率幾乎是接近80%~90%

(我是千百個不願意......其實機率搞不好是接近100% 但是我不願意承認啦)

之前經典的例子就是

看國內職棒
我支持的是la new
印象中當我認真的看比賽
就真的很少贏
要嘛就僵持不下
更倒楣一點就是輸球了
(身為球迷的我 這真是我不願面對的真相)

再來........
有好幾次熬夜不睡(或是真的睡不着) 
或是一大早起來看MLB
(通常就是有王建民主投)
嗯...........
下場當然就是NYY輸掉啦
(也真的有王建民被打爆)

反正似乎我就是沒有辦法親身體驗比賽的緊張感
大概就只有看事後轉播的命
(拜網路所賜 網路的文字轉播我似乎也是可以看的
可能這也是另類的delay live吧)

那如果真的要看live的體育賽事轉播怎麼辦
通常會變成這樣..............

04年的雅典奧運
有一次看台灣女子射箭隊 對上宿敵泡菜的時候
鹿媽很直接的說
"你給我去支持泡菜!!!!!!!!!!!!!!"

啊啊啊啊啊...................
我居然在自家地盤上要去支持對手
這是什麼理論呀

然後我有點分心........
有點要幫台灣加油的傾向
沒想到這一點點呀.........
我們就輸給泡菜啦

(Orz   我對不起台灣射箭隊)

想當然爾的.....
那個奪金的跆拳道......我只有看一點點...........
(其實過程幾乎都沒看.....只有看頒獎啦  真的超感動的)

所以我又知道了
既使要幫對手加油

得要"心甘情願 誠心誠意"呀


不然我還是會繼續陷入我的魔咒之中



回到今年的奧運

因為轉播很少......
所以電視上也難得出現到比賽的畫面
(那些新聞台用的那些片段的畫面不算啦)
每次看到的大概就是輸了......(但是我沒有看LIVE轉播喔)
不然就贏了(廢話 就只有這兩種).....得牌的畫面

等到棒球開始播的時候
我當然也要熱血一番
努力幫台灣隊加油

但是.......我還是謹守著不要輕易看太久的比賽呀

但是不小心 對阿六仔的那場
我看多了點
(其實就只是開著電視......一邊做自己的事 和朋友聊天之類的)
最後居然有如鬼打牆般的輸了

(真是晴天霹靂的靠腰......請原諒我罵出如此粗鄙的字眼)


一整個就是無法接受呀
雖然那一場真的打的很糟糕
感覺就像是七月半的飄飄大白天出現一樣



後來的喔..................
我都沒勇氣看了
這次感覺提到棒球就整個沒力了

其他的.......我也沒多注意



我希望可以擺脫我的魔咒

P.S補充說明

其實上面沒有說到
我其實很喜歡看體操比賽
也很喜歡看奧運的體操比賽

話說上星期的某天.....
我又打開了hichannel來準備要看一下奧運
(還是電視  我也忘記了)

剛好是體操比賽
我就很開心的看.....是男子的鞍馬吧????!!!!
結果第一個選手(好像是俄羅斯的男選手)
在結束動作的時候......不穩踩到線外被扣分

我超囧的

雖然這是難免的呀....人難免會有失誤
但是我看到的第一個選手就這樣
不禁就覺得又是我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