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女中第一屆校友管樂團成果發表音樂會
"61 CELEBRATORY CELEBRATION"

日期: 2008年8月24日(SUNDAY)        
時間: 7:00PM入場                                                                               
地點: 彰化市介壽生活藝文館(彰女旁)
地圖:
 
如果從彰化火車站出發
就直走.......(那就是光復路)
經過郵局之後......請繼續走....會經過"鮮芋仙"......
往下走經過"彰化市公所"之後
路口右轉.........就會看到彰化介壽堂(在左手邊)

如果是開車來的
介壽堂旁邊.......就是停車場
所以不需要擔心停車問題
(停車費用一小時20元)

指揮: 謝北光老師
                                                                               
                                                                               
冀望各界愛樂人士不吝蒞臨現場                    
給予我們最直接的指教與鼓勵


--------------------------------------------------------------------------
真的是歡迎大家可以來啦


我這個人.....其實是一個很捉摸不定的人
很少對某一件事堅持......
但是唯有從高中開始接觸的管樂
卻讓我在整個高中.....大學都有再持續接觸

認識我久一點的人就知道
大學時代的假日.....我幾乎都會泡在彰女
雖然那時候不懂事.....做的事情也不一定對

但是就是為了懷念"熱血的時期"

我真的覺得高中時期是少數大傢伙都是"熱血的笨蛋"的狀態
努力為了一個目標達成
全心全力
每個人似乎在生活中就只剩下那個目標
這是其他時期所不同達到的

這次的校友團.....我因為要參與考試的關係
加入的比較晚
但是依然可以感受到學妹們所擁有的我那所謂"熱血笨蛋"往前衝的精神

堅持.....去做.....就會獲得
這是我在這次的活動中學到的!!

歡迎所有有空的親朋好友
一起來感受一群珍惜高中時期相處時光的學姊妹所吹奏的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