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不負責任推薦XDDDDDDDDD

今天是中心聯繫會報的日子
(我所謂和大頭開會的日子)
其實沒有很期待這個會的~~~~~
畢竟天高皇帝遠
很多事情不是我這個小小的代理教師可以置喙的

不過今天會後
因為有幾位同事考上研究所(給他們大力鼓掌)
請全體同仁喝飲料+鬆餅
↑感覺上這才是今天會議的重點!!!!

鬆餅吃了還可以
所以來寫一下心得

這就是鬆餅的外裝
感覺其實很像一般的餅乾啦
我吃的是"卡士達奶油"口味

打開後

其實中間的餡料很扎實呀!!!!!
又冰的涼涼的
一整個很適合夏天吃

所以馬上就

被我咬一大口

這個鬆餅這樣小小的~~~~
所以我全部只吃了3口最多吧!!!!

因為吃的太快 所以照片很少~~~~XDDDDDDD

蠻好吃的啦~~~~
認真的說
對一般人來講應該不算太甜
只是我真的不太吃甜食呀~~~~

所以雖然只有3口
但是我贊成他們家網頁寫了
請搭配"無糖"的紅茶或咖啡一起食用

像我這個不愛吃甜的人
其實這一個下來就有點~~~~~~膩的感覺
如果在配上甜甜的飲料
我應該很快就爆炸了吧!!!XDDDDDDD

附上網址
一期一會神戶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