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是不順
雖然我總是掛在嘴邊

正確的想
只是我不習慣改變太多
沒有辦法接受太多生活上的刺激

目前生活最大的改變
就是即將在桃園生活

對我來說 
我認為這個改變我需要適應一段時間
專心的去讓那邊的生活上軌道

所以我不喜歡其他的部分有改變
因為這讓我沒有辦法專心去想 去讓桃園的生活上軌道


當小紅有一點點問題
音樂會有一點點不照進度走
我的手錶默默的離家出走
可能只是一點點和我預想的狀態有點不一樣
我就會覺得不順了

有種被找碴的感覺..........
就是那種"你是覺得我事情很少 可以再多出這種包就對了啦"的感覺

我當然知道這不是什麼不順的問題


不過我放縱我自己了

感謝這陣子容忍我這種情緒的所有人


我相信我在桃園會過的很好
但是還是會很想念彰化

所以我會盡可能的每個星期回來

就像當初 在台北念書一樣

習慣成自然
我想很多習慣我是改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