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感謝阿秋特地先到楊梅等我下課

讓我也可以一起去台北玩耍一下


桃園天氣真的很討人厭
台北反而好一點
(這是風水輪流轉嗎????)


因為阿秋的怨念(這樣說對嗎??)
所以特地繞過去購買鼎鼎大名的香帥蛋糕XDDDDDD
(可惜芋頭卷缺貨 但是紅豆蛋糕也很好吃!!!!)

到了國北
(警衛杯~~~不給我停車呀!!!明明學妹就有先打點過了!!!
早知道我就說我要卸貨!!!!)

見到久違的學妹&杜妹妹
真是太開心了!!!!

杜妹妹變的很高~~~~
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
(我覺得我講這句話有怪怪的fu)


學妹也是一樣~~~~~
果然就停在18歲的樣子了!!!!!


系辦也還是一樣
(不過因為風水的關係 下學期就要搬到現在特教中心的位置啦!!!!)


每個人都還是跟以前一樣親切XDDDDDDDD
時間果真沒什麼變~~~~

晚餐是和阿秋一起去吃馨滿園XDDDDD
跟以前比  漲10元啦
但是還是很好吃!!!
又很快速~~~~~


國北真是一個親切又熟悉的好地方~~~~

來準備研究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