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是靠一次一次的事件來思考的
這樣有點危險 對吧??!!!

當沒有事件發生的時候

就覺得生活乏善可陳
但是事件真的發生了~~~
我卻又膽顫心驚   緊張兮兮的


以下 與前文無關??!!


對於彰女管樂
怎麼說呢???

從16歲到現在
從團員變成校友

以前總覺得跟著一起的那種情緒很重要
難免把自己擺的太裡面
忘記自己不過就個校友
熱血過度的笨蛋 

 
到現在
把自己的位置擺的外面點
去看看大家對於這個團體的點點滴滴
怎麼說呢~~~~
那種好氣又好笑的感覺卻又常常浮現

我當然知道 此一時彼一時
以前的學妹似乎比較懂得時間的分配 課業與樂器之間的掌握
又或者說因為比較心無旁鶩
所以沒有聽說什麼課業與樂器之間難兼顧的

現在的小朋友們
拜網路發達所賜
倒是常常可以看見一些心理感受的抒發
哈哈哈哈
只能說有些事情經過年紀的增長
感覺越來越不熱血了XDDDDDDD

 
 
每個人選擇不同吧
但是就是要有所犧牲
沒有人可以"魚與熊掌兼得"的


 
藉由每次事件中的參與 觀察
其實無形中也訓練我自己的耐性


 "莫心急"

這或許就是2010年給自己的課題

 
每個人如果注定走到一樣的終點
有人可能會走捷徑
有人卻會走的彎彎曲曲

我不能說走捷徑的就好
因為可能少看了很多風景 少了很多體會
但是多了很多成就感

但是我的確為了那些走了彎彎曲曲路的人心急
畢竟我期待的是大家程度差不多的一起享受音樂
這樣子比較享受的多 共鳴也多一點
(這提醒我 必須多練習呀~~不要變成老鼠屎~~~)



所謂的歷練 或者是成長
並不是用眼睛看一看 嘴巴說一說
就可以達到的

必須要親身經歷 實際體會 
這樣留在心裡的印象才來的深


等待很無聊
但是我期待之後盛開的果實
可以迎接每一個開心從彰女畢業 加入校友團的果實

今天grace跟我說
有學妹說喜歡校友團團練的氣氛
也期待自己可以考上一個理想的大學之後加入校友團
這真是超開心的

不枉我立志要把這個團撐下去10年XDDDD
(今年的錢都還沒給 我得小心別再花錢如流水~~居然押運=.=")


當然我得跟過去的學妹說
sorry   畢竟學姐我的成長 是建立在大家的事件上
你們也會獲得福報啦
(自以為輕鬆的打哈哈~~~~(毆))

以上
最近天氣冷 所以可以靜下心來想想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