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情人節
更重要的 是昨天開學了╮(﹀_﹀")╭
為了慰勞開學的辛勞
所以昨天和阿秋去吃了頓好的

吃飽回家 差不多7點半
其實也還早
不想看新聞裡許許多多的罐頭情人節新聞
不想看長壽劇的打打鬧鬧
也剛好播的日劇不是我的菜

於是就翻出了去年上映的情人節應景大片
情人節快樂

在情人節裡 看情人節快樂


以下不保證沒有劇情  所以對雷過敏者  請勿進入



看到這部的cast 感覺就像是看到香港賀歲大片一樣
(不知為何一直想到"嚦咕嚦咕新年財")
幾乎每個演員都是平常扛下主演的人

那這樣就很感興趣了吧

劇情很簡單 就是由多對的情侶 或者單身者
來看情人節的一天

情人節那天
情侶真的都是甜甜蜜蜜嗎??
單身真的就只能去死去死嗎???

感覺似乎太單向
忽略了人的多樣及人生的無限可能
 

如果換成年齡來說
  

不同的年齡層 
對於情人節也會有許多的想法與做法 
 
(啊~~~~年輕真好呀!!!!!!!!!!!!(# ̄▽ ̄#))
  
 

不過電影帶給我的感覺是
情人節其實也可以想清很多事情的時候
有人會因為這天 而沖昏頭的求婚
(感覺失敗率很高呀XDDDDDD)
有人會因為這天 而更冷靜的思考未來

 
而身旁的人 真的合適自己嗎???
套句中國古諺"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問問旁邊的人吧 無論是父母 朋友 或是同事等
不過旁邊的人要說真話 也必須具備相當大的勇氣啦
(我不確定我有沒有 可能背後打嘴砲的成分多很多XDDDDD) 
 


又或者 你有公開情人的勇氣嗎???
你確定你愛你情人的全部?無論它的職業 家庭 交往前的過去......等
 
勇敢說出你愛的是誰  愛另一半的全部
不只是對自己心意的確定
可能更多是對另一半的肯定吧
(誰想一輩子當背後的那一位 或者是當地下的那一位呢?!)

  
 
 

在好多對在情人節是情侶 或者是期待在情人節變成情侶的
許多對閃光中
看到了所謂的情人節

我覺得蠻好看的  也有想一些東西
但是我花很多時間認好萊塢的大明星們
(囧 這就是不常看好萊塢片的人呀~~~~)
而且有點長
(因為我最近偏好單集的日劇或者是動畫 所以不是很習慣電影的長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