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看了阿泰的版面....才想換版面的....XD



最近的我....很自閉....很憂鬱....

其實該怎麼說勒.....是工作上的不順心吧
所謂的不順心...也不是所謂被老闆凌虐之類的
只是覺得自己學非所用....

或許因為自己某部份很傳統....
雖然不覺得自己做不到
但是就會覺得名不正言不順
"我就不是學這個的啊.....之前也都說過了
你們怎麼還是把我擺在那裡....."
真嚧.........

去了一星期的合唱團....
說穿了...其實就是打小對於"合唱團"的不良回憶及對鋼琴的陌生....
讓我對於我的兼差...感到相當不愉悅

老師...也是以前高中的學姊
很客氣...也了解我的處境
其實....沒有勉強我做什麼...
或許因為這樣吧....所以我覺得我找不到一個平衡點
(我想我是一個很難伺候的人吧....XD)

去上低年級的生活中的音樂
又是"學非所用"的想法....
對於音樂教學一點概念都沒有....
(其實對於當老師...到目前也都還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讓我備起課來...真沒勁....
原班的老師是都沒說什麼....但是我還是小....
(我也是個很"sentimental"的動物)

所以啦.....我瘋狂的在晚上耍自閉....
每天都在哀嚎著.....

今天....總算是...小小的走了一步出去.....
也終於可以在網誌上說出來.....
也同時換個版面....換成我心愛的YUKO....
(雖然中村先生很礙眼啦.....)

我曾經相信.....
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換個東西....會讓自己也同時換心情
也覺得很多時候....應該...要左右平衡一下
這次的版面...行事曆..是在左邊...
有別於之前那個版面是在右邊的

左右平衡一下囉....
(基於我個人堅信的這個原理...我的耳環在左邊...手錶在右邊...)

振作......努力走出自己的陰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