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的小lo........
星期一被我送修了

因為螢幕閃爍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我強烈懷疑是因為我確定要送修....導致越來越嚴重....囧)

所以只好送到台中的新禾科技維修


昨天....沒錯.....就這麼快
(可能因為我星期一送修的時候....
強烈的跟工程師說"我工作上非常需要這台電腦"
{我其實也沒說錯....因為我所有聊天的紀錄都在那裡面....行事曆也是})

工程師昨天就通知我說
找到螢幕閃爍的故障點~~~~是和螢幕連接的排線有點接觸不良
他幫小lo清理之後......."目前"已經沒有這種狀況了
所以工程師的意思就是"我可以去把小lo帶回家了"

但是........排線還是舊的呀!!!!!!!!!!!!
清理了以後還是有可能會這樣吧??!!!
(我擔心的是小lo老了以後....還是可能這樣接觸不良)
所以我還是非常的害怕
還是提出了"我希望可以換新的排線"
(工程師應該覺得我很盧....又說工作上很需要nb...但是又不願意用清理過的排線)

不過工程師只是說"目前台中沒有nb的螢幕排線的....需要明天才能調料"
(沒錯......工程師用的是"調料".....這種電腦阿宅用的字眼......
我是表現的很像跟工程師是同類的人嗎??)

現在看起來就是等工程師努力的弄到料....然後給小lo裝上
再開機測試一陣子

沒有問題的話
小lo就可以回家啦!!!!!!!!!!


TOSHIBA的維修看起來沒有網路上說的糟糕呀!!!
雖然沒有某a牌的58mins完修
但是這樣也蠻快的啦!!!!
態度也很好
令人奇蒙子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