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今天又去吃了草漢堡....
好像是有點太冷的食物.....胃感到一點點不適

今天的MOS很吵.....
有趕作業的大學生....吵得很的大學生
有努力讀書的高中生....其實用嘴巴講話的時間比讀書多

當然還有我這個.....只是忽然想吃草的小動物

其實只是想抱怨很吵.....
但是卻意外讓我聽到難得高中生...."有建設性"的談話(可惜不是母校學妹)

她們是坐在我後面那一桌的....
(聒噪的程度讓我不想聽到都難...所以不是"偷"聽...是"光明正大")
一開始談論的話題....當然就是很"風花雪月"的那種
學校的男女生活....化妝品啊....學校成績啊

最後談論的話題....居然是"家庭"
(到這裡....我不禁發出"原來高中生也是有沒有腦殘的嘛"的讚嘆)
以下簡稱A&B好了....
(A為使用SHISEIDO牌化妝品者....B為無腦殘者)
以下為重點對話(記性不好....只能大略還原)
A:寒假我媽說要帶我們出國....真不想去....我寧可跟同學一起去逛街
B:(發出不贊同的聲音)要多跟家裡人相處啊....我們在過來就沒多少機會了...像我哥去當兵
我姐在唸大學...我們幾乎已經很少全家人一起出去...我以前國中時也會覺得為什麼要跟家裡的人出去..
相處在一起...但是現在想想就覺得其實應該多利用時間跟家裡相處...因為以後哥哥姊姊去工作也不一定
可以常常請假...全家人一起出去...所以你現在有機會應該要利用時間...多陪陪家人

(我聽的也太清楚一點.....但是真的很大聲)

我其實對B的反應蠻驚奇的.....
至少我覺得現在的高中生應該多屬於A的這種
就是吃用都是爸爸媽媽出錢
(其實還有聽到的是A說爸爸媽媽怕她們亂用化妝品...就特地都帶去買SHISEIDO的)
但是卻不願意花時間去陪陪爸爸媽媽
甚至覺得爸爸媽媽很煩啊....怎麼一天到晚要帶她們出去
即使去的地方是國外也是一樣

像B這種的....我只覺得真的太少了吧
身為七年級後段班的人.....
(其實我也不懂七年級後段班的思想怎麼樣...但是就遇過的...無腦者比較多)
感覺就是一直風花雪月...不用大腦
他講的那段話....卻讓我很印象深刻....

我真是覺得太妙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