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班了….於是我蠢蠢欲動的想買一台小NB…..

徵詢過朋友及家人的意見……
其實大家都覺得我其實沒有必要買NB
畢竟我有一台功能強大的電腦了

小學生也熱情的把他的小NB借給我帶…..
(一點都不小…..可是很有份量的)
媽媽也不贊成買新的…..
但是小學生的小NB真的好慢啊(老頭子的NB嗎?)
(這或許也是先入為主的觀念吧!)

在幾次的使用之後…….
我其實覺得小學生的小NB挺好用的
就決定接收啦~~
(小學生……..你沒有電腦啦……..給我給我)

但是我還不滿足啊……
我決定還好好的調養一下小學生的NB

首先…….要解決小學生電腦電池爆掉的問題
我是很想學習別人……到星巴克還是什麼店裡…..讀書啊….打報告之類的
所以沒有電池……我不就要到每家店裡找插座嗎?還是插鼻孔啊!?
於是先添購了一個ACER的電池

再來…….小學生的NB因為已經快3歲了……所以硬碟比較小
這樣不能滿足小鹿想聽歌(我又不想常常聽滷蛋的歌)…..看影片的心情
所以我就又去買了一顆的FUJITSU隨身硬碟…….
(雖然只有40GB….但是如果以後要跟NB本身的硬碟交換的話….
這樣也是可以的……夠大啦)

最後……有鑒於NB常常要被我蹂躪……
(一邊看影片….一邊打文件)
所以記憶體也要加大啦…..
今天去加大了…….XDXD

別人是養兒防老…..
而我勒…..
則是養電腦防無聊
雖然沒有買新NB…..但是對小學生的NB也將近花了10張小朋友了
相信小學生的NB應該可以在活個好多年……
再過來…..乾脆把小學生的NB搶過來好了…….XDXD

這篇文章…..就是用小學生的NB打的
一邊聽歌一鞭打文件…..快速的感覺真的很開懷啊……
客廳的電視還一邊停在CNN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