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就是愛開孔先生玩笑
(孔先生給我的報應大概就是考很多年老師沒考上之類的)

去年的生日
我說我希望我可以站得好一點
許了4個願望

現在看起來 老天真的蠻厚愛我的
至少前面3個都順利達陣

上了研究所 ←雖然是有點驚險的考上了(只有笨蛋會在考試前讓自己發燒呀=.=)
也留在原本的工作位置 ←這就是真的得感謝蔡五六的大力相挺了~~~~
家人也真的都順利平安 ←再次提一下許小弟上了自己喜歡的學校科系 許大弟順利把太太娶回家

至於那最後一點
哀呀  似乎還得繼續努力
我好像還是那個不圓融 不成熟的死小鬼

有點害怕30歲
因為覺得自己沒辦法有相對應的處事
也發現自己很多事其實都還像小孩子 直線的思考 只憑自己的喜好做事

不過這就是時間
再怎麼害怕
它還是很公平的來到

今年的新課題應該是
1.乖乖的把書唸完 ←那可能得先把那個不想去上學的聲音打死

2.順利地轉移工作目標 ←為了可以避開某些真的沒辦法溝通的人事物

3.家人間的順利 和諧  ←多了新成員 應該要磨合一陣吧?!

4.寬以待人 也寬以待己←怎麼這麼多點 應該每年差不多 就是期許自己吧

在這天
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家人朋友

大家的祝福讓我可以把電繼續充飽飽
往前走下去
拿到自己幫自己準備的禮物XDDDDD

這次有延遲~~~算是進步嗎?!

這是一個很棒的30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