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如果你不是這樣懶散
(老闆給的形容詞.....寫在會議紀錄裡的)

你到底會怎樣看我這個老師?!

你會怎麼樣去看待你的學習?!你的家庭?!


會依然這樣嗎?!


我可以看的到你的無助.......
也相信很多事並不在你的控制之中

但是.........

我還是必須
去要求你
去放話
去施壓

去像一個老媽子

因為你的懶散

你的令人討厭.....不是因為傻傻的

而是一種"BE THE KING"的生活態度

你可以對別人咆哮....因為你覺得你高人一等
你可以多管閒事....因為大家總是表現的似乎需要你

但是.........你不也只是一個傻傻的小朋友嗎?!
只是你自認為比其他的小朋友不傻...聰明

那只是一種比較出來的假象.........

我比較懷念我感冒很嚴重的那時候
那個連話都講不好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