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度的隱居對身體極佳..................

特別是像我這樣破病中的人


07年的第一個星期...........對我來說算是衰到爆吧

就是破病了一星期..........

而且整個聲音也跟著破到很可怕的境界.............


有聽說老師的聲音破的很糟的嗎?!

所以想當然耳......這星期的國語課全部暫停

(我話都說不好了....最好可以源源不絕的講解國語課文啦..........)

幸好在遠離電腦+不停昏睡的狀態中......
外加按時吃藥

我終於又恢復活跳跳的模樣

除了...瘋狂的咳嗽........還有喉嚨剩下一點痰
(這樣算好了嗎?!)


所以我又出現在電腦前面..................

目前的藥物也改成中藥..........
畢竟我想保有一點西藥的神秘感XDXD
這樣下次(呸呸呸)流感又中標的時候.......吃西藥也比較好的快
(如果醫生可以順利發現我的病灶的話.....這次的醫生鈍鈍的)

吃中藥順便保養身體XDXD

我想我還是去隱居好了XDXDXD


原野裡........不流行感冒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