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陷入一種江郎才盡呀

先說不知道要寫什麼好了..........
那是一種....無趣的狀態
對生命的無趣呀.........

或許是因為學期末到了........

今天跟老媽說寒假要把自己維持在"懶絲"的狀態
其實一點都不假呀........
我很想不要用腦
最近的腦塞了很多東西
讓人真是不知怎麼辦

睡眠品質也下降到不好........
(今天中午那個半昏睡真糟糕........是因為聽了MP4嗎?!)

然後呀........
我可以偷偷說....我很期待知道某人的喜事嗎?!

(怎麼只有跟小學生說勒.....雖然我是自己猜測....但是不免很期待呀)
(有種感覺不被當自己人的feeling....這種事又不好意思問人.....)
(果真是八卦婆........)

我想我被這些事制約了

我要通通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