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你在做什麼?!

在外面跟人........人擠人?
在家裡.......早早就睡大頭覺?

還是跟我一樣..........在跨年的那天..........得了一個大感冒?
然後在新年的第一天........就去醫院報到?

哀...........我自己也在想怎麼會這樣倒楣?

06年的最後3小時..........我都是以"昏睡"的姿態度過的
07年的第一天.........我是以醫院當做我出遊的地點....
重點是"我去等了一小時....然後又遇上醫生只關心我5分鐘不到"的鳥事

有種一整個鳥掉的感覺

以為看完醫生會好點嗎?

這一定是個屁~~~

因為我似乎是在醫院等待的時間過長..........和其他的病人的相處時間也太長
有一點交叉感染...........

讓我今天...........不僅是之前的病狀

還加上了發燒...........還有很腫的喉嚨

更衰的是..........今天要上班呀...............

只能戴著口罩..........去自我隔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