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真是容易想要什麼就一定要得到的人呀

當然沒頭沒腦的說出這句話......是很奇怪啦



這是有原因的


話說7/4大陸人終於可以來台灣玩
然後台灣的新聞就好像"奉養太上皇"般的大肆報導
(感覺很像在抱大陸人的XXXXX.....)
不停的告訴台灣人.....
大陸人今天在台灣的哪裡流竄
(說流竄也不為過.....因為那種趕到不行的行程
感覺就像蝗蟲過境)

所以幾乎把台灣新聞當背景聲音的我
也就被迫接收了很多次的訊息

其中................
就讓我看到阿六仔到逢甲夜市
居然可以包6杯的珍奶......
(我不禁很懷疑逢甲的珍奶有特別好喝嗎?????)

我其實已經很久沒有喝珍奶了
因為我不喜歡喝飲料的時候
還要咀嚼.....
(我超討厭咬東西的.....其實是個歐吉桑XDDDD)
再來當然是喝飲料還要費力吸那些固體
會花很多力氣....然後還會吸到很多空氣
每次幾乎都會讓我的胃有滿滿鼓鼓的氣體
(然後就會脹氣到不行...........囧)

不過以上不喝裡面有固體食物飲料的我
卻因為電視一再的播出
就超想喝珍奶的
所以今天中午就去買了..............

可想而知......
我今天下午就脹氣一整下午
(明明就知道自己不適合喝那些東西............)

再來是...........
之前對咖哩飯的執念
這讓我連續吃了5天左右的咖哩飯

有2天是晚上
(好好吃的咖哩飯喔.....從下午4點半開始賣
賣完就收了....大概8點就收了......)

2天是中午
(其中1天踩到難吃的雷....
還被老板娘對他兒子說"我先弄給這個"阿姨""....
X的勒....明明他兒子就是高中那年紀....
怎麼樣我都只能算是"姊姊"(哥哥??!!)
不然正常店家會說"我先弄給這個小姐吧"??!!!.........
阿姨!!!!!!!!!!這家店列入拒絕往來....重點是"東西超難吃")
另外1天中午就很乖的吃調理包了....至少是熟悉的口味

剩下的那1天
沒錯.....就是中午+晚上都吃咖哩飯XDDDDDDDDDDDD
中午是自己找到....還可以接受的咖哩飯
晚上就是好吃的咖哩飯

很讚吧...............咖哩飯超讚的
連續吃這麼多天還是很讚!!!!!!!!!



死小鬼性格在得不到的時候很痛苦啦
但是得到了也不太能持久
重點就是得到的那瞬間....
(所以就是在想要的那段時間不斷的追求得到的過程呀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