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給我抗議啦~~~~

應該是什麼"不堪我長期的虐待"之類的吧

從上星期三或四開始
就開始痛~~~~

以往都是左眼痛
範圍大概也只有靠近眉毛附近
都是睡一個晚上
不然就發狠擦個藥膏
(沒錯沒錯  就是一般的痠痛乳膏~~~~)
就沒事啦~~~

隔天繼續有我的明亮雙眼

但是這次是怎樣
痛的是右眼喔
而痛的範圍更大了~~~
從靠近眉毛 到眼尾的地方
剛好整個上眼皮半圈啦

讚!!!!

忍了兩天
痛真的是超想打人的

也不是長針眼
流眼淚也沒辦法處理

星期六晚上就去看醫生了

果然
是使用過度呀!!!!!!


開了兩瓶藥水

1.是消炎藥水
因為之前一個星期有戴隱形眼鏡 怕是有感染
所以得點一下

2.是散瞳劑
就是來放鬆眼睛附近的肌肉
讓它可以完整的休息~~~~


點了兩天
散瞳劑讓我沒什麼感覺
都很乖乖睡覺倒是真的
但是沒有比較好~~~~


革命尚未成功~~~~~
阿鹿仍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