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自己最近看完的書
不自覺想把自己打掛

1.你離開以後
   這是陪你到最後的後續 其實我覺得就是一個喪偶的男人有多荒唐的過程
   還有單親爸爸真的不好做

2.陪達爾文去旅行
   這是本奇怪的書 用的是達爾文的第一人稱
   沒錯~~~~
  就是達爾文的鬼魂也一起跟著去看200年後他曾經走過的地方現在倒底如何
  我跟達爾文一點也不熟 對於他演化論的路線也不是很熟悉
  但是我覺得這本書的路線真的很狹隘
  有點後悔買了這本書~~~幸好是costco買的7折書

3.講理就好
   這是洪蘭老師集合在各報章雜誌裡面的專欄內容的書
   我一直都喜歡洪蘭老師在專欄的筆觸
   總是可以淺淺的把大腦介紹給大家 但是看這本書的時候
   我狀況也沒有很好~~~~所以就自我反省了一番

家裡其實還有很多本沒有看完的書
就是去costco撈的

其實我要專心了呢!!!!!
好好的再拼一下
但是最近真的分心太多
也難怪自己會這樣不正常

都是我自己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