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睡的不好了
沒錯 又翻來覆去的想關於我和妳之間的關係

其實已經知道很多結論了
包括 從命格上來分析  還有過來人的經驗談

我知道我沒有必要如此的執著
但是那感覺似乎如夢魘般 又再次的襲來

我似乎成了最大的反對黨
蠻討厭這種感覺的
畢竟我 還是認為我們是朋友
只是淡淡的

但是我現在卻不自覺的想要質疑你的所有作為
那種感覺似乎是一種"我比較優越"的感覺
只是不喜歡輸的感覺
我想

為什麼我把我自己歸類為輸家??
或者是說
我到底還再指望些什麼??

都不可能回到從前的狀態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笨死了!!!!!!

反求諸己~~~不求人

唯有將自己建立的強壯 才有可能迎接未來所有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