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最努力追求的東西啊

努力的看海賊王的漫畫..................
(搞不懂為何改叫航海王.........一整個有牛頭不對馬嘴的感覺)

其實之前動畫在電視上放的時候.........
並沒有很大的感覺

畢竟沒有很喜歡這一類型的漫畫
再說每次都沒有看到第一集(我是堅持要從頭了解的人)
所以並沒有很大的愛.......
(我真是比較愛k66軍曹........XDXD)

是這次陪saq同學去彰中看新訓吧..............
(雖然我覺得新訓爛爛的)
看到以海賊王人物為主的營隊主題......
開始覺得很好奇
(其實之前在一個喜歡的旅遊心得分享的網站上看到去日本的黃金梅利號的遊記....就覺得這部漫畫的影響力真大勒)

又被人說"這是一部很重要的漫畫"(至少對說的人來說....是這樣)

我開始下定決心要看啦...........當然......從頭開始

去租書店..........開始租

一次10本

現在進度20集
(沒辦法...21-30中間缺了25......我討厭這種中斷的感覺.....所以先暫停)

我覺得真的很好看啦...........
但是漫畫好暗喔....還有一些動作老實講不是看的很清楚(看清楚?!又不是要學起來)
所以漫畫倒是沒有什麼感覺

只覺得每個人都好可愛喔.............特別是喬巴(一定是因為我們都是鹿的關係....羞)

現在有大約到98集的動畫.....
開始加油.............
(應該都還在我漫畫的範圍吧.....XDXD)

但是我應該還是不想看中文配音的海賊王吧

衛視中文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