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本泰迪熊博物館的勇俊熊....
其實勇樣還是人長的比較和藹可親一點....熊的話就是還好



這是生活工場的獅子玩偶
我家有一隻....歸小學生阿泰所有

第一次看到勇俊熊....是黑姐傳過來的照片
還指明要給我媽媽
(我媽是勇樣的粉絲....不太瘋狂的那種)
沒想到居然被我誤認為勇俊"獅"....
(各位勇樣fan跟泰迪熊fan來將我毆昏吧~~)

原因當然是我家那隻小獅子......

真的長的很像啊~~~(拉拉拉....此屬個人觀感.....不用太在意啦)



後來我把照片開給媽媽看....
包括勇俊熊....還有我自認為的勇俊獅
媽媽也覺得很像....
還想說把我家的勇俊獅穿個毛衣...戴個眼鏡(應該也少不了圍巾這玩意兒吧)
讓他真的變身成我家的勇俊獅...
(哀呀....真正的勇俊熊可不是我們買的起的...那要有大無比的愛啊...
愛...這玩意兒你懂吧?!就是錢無法衡量的....這樣才買的下手啊~~)

目前....勇俊獅還未變身....如果有變身的話....再向各位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