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1~2個月...我就會定期去巡視一下我那些關於"討厭鬼"及相關親戚的文章
是一種想記得的習慣吧.....

想告訴自己....必須要記得的習慣吧
記得對自己沒有好處....
其實放下對自己才是好的....
但是總是又會不小心去提及一點點的邊邊角角
讓人不得不去記得他們的人品之糟糕....

我到底有什麼資格去批評他們呢?
我其實很想知道自己是站在哪一個立場?

幾乎每一件事我都有"別人在吃米粉 我在喊燙"的感覺
或者是一種"皇帝不急 急死太監"的感覺

在看完家庭教育專刊之後
其實也會覺得台灣喪失最好的美德....
就是大家庭之間彼此的聯繫...羈絆
關心彼此的孩子...不只是直系血親...旁系的也是
對於彼此教育孩子的方法共同分享...當孩子當做彼此的財產
我覺得真是可惜....

教育本來就是一種需要看別人 檢討自己 展望未來的事業
現在的人都用自己的方式...給予物質 給予愛 但是卻忘了給予棒子
我喜歡適度的棒子與胡蘿蔔

唉呀......又開始發發牢騷了


剛剛看那些文章.....又眼眶泛紅了.....
我果真不想放下.....
沒有歸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