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的晚上去了美術綠園道的核果.....
和阿秋   還有阿威couple 小葉couple一同吃飯

這是第二次到核果吃飯
然後車卻比第一次難停的多

當然其中一個原因是......美術綠園道有活動.....
(小孩的表演活動?!)

再來就是.....晚上大家吃飯的需求比中午大的多
(最後是.....停車格似乎變少了?!還有變成可怕的"差別費率"收費)
所以阿紅就是停在美術館的停車場


夜晚的美術館很漂亮!
人也出乎意料的多.......(白天的人潮真是奚落)
是適合散步及談心的地方!
(我給美術館五顆星.....XDXD)

聚餐的過程真是愉快到的極點
ㄧ大夥人似乎有聊不完的話題.....一個接著一個
還玩起了"很冒昧的問"的遊戲
很可愛呀!
"很冒昧的問"可以代換成"很唐突的問"...."可以問一個比較私人的問題嗎"

然後我和阿秋也批露了一件重要消息!
關於一位長輩的好消息!!
真是恭喜了!
(雖然跟我先前期待已久的有極大的落差......囧)


當天是吃了焗烤的套餐......
(我出乎意料的全部吃光光.....)

我點的是法式橙香鴨胸焗烤-配上義式香草飯
是因為MENU中的那句"橙香芥茉醬汁"....所以我點了
但是沒有呀.............囧
倒是滿滿的起司味......XDXD
口味很重....很適合搭配湯品食用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猛喝水了XD

要特別說的是我.....換了"法式香草冰淇淋塔"....這個甜點啦
(本來不愛吃甜點...蛋糕的我...莫名的被冰淇淋塔給吸引......真是奇妙!XDXD)

有圖.......(稍後補上)

是由兩塊布朗尼蛋糕+一球香草冰淇淋+蔓越莓的果醬?!組成
不甜........
但是布朗尼蛋糕太硬....(感覺像是冰太久....)
害我嗆到.....長達5分鐘
不停的咳嗽.......久久不停....
(連隔壁桌的阿桑們都側目了....大概以為我有病吧)


核果是個好店呀!
雖然我們大家都對"春雞"這個餐點好奇....但是卻也都沒人點
(這是什麼道理呀......)
我想這樣就保留了下次再去的動機
(因為我們都沒有人點招牌菜呀!XDXDXD)


感謝小葉的X'MAS拐杖糖............
這是第一份X'mas的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