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友半個月前的邪惡小鹿開箱文

我本來忍住了~~~~
畢竟今年跟去年不一樣
沒有出台壓版 
所以一點都沒有指望想要在彰化弄到手

看看Y同學拍的開箱文
把小鹿擺成桌面


這樣似乎好像可以滿足
(不然就是買不到呀 只能乾瞪眼 )

但是今天去了彰化玫瑰以後
發生巨大的改變呀

居然 居然給我遇到了邪惡白小鹿


初回限定盤呀~~~~~

(大家知道的 一個人~無論男女 對於"限量"呀 "初回"呀 "特典"的 都沒有免疫力)

我也沒有
當然在可以買到的狀態下
就一定得下手啦!!!!!!!!!!

再買之前 我還是有一點點腦的
(莫名奇妙的小心~~~)

先打電話去跟Y同學確定他的邪惡小鹿跟我手上的是不是一樣!!!!
確定一樣之後
(其實在打電話的當下 根本就拿在手上 別人要買也沒的買啦!!!!!!)
就結帳啦!!!!!!
(就這樣被邪惡白小鹿給勾走了)

我居然沒有在買到的第一時間 馬上努力 想盡辦法的拆開
(我一向對於這種外包裝都是採取"暴力 快速"的手段去拆的 沒有耐心這種東西)
還等到回家 
先拍照再拆

外殼





內裡也是小鹿

CD



DVD



愛睏小鹿 
(超可愛的啦~~~~)

小卡片


(誰會用啦~~~這麼可愛)


好吧好吧
我的開箱文 就建立在滿滿的愛中
歌曲是07年的 Hurry X'mas
我去年也被推坑了~~~(一整個掉下去)



不過明年如果還繼續這樣
還被我遇到~~~~
我想我還是會自己掉下去的


=============================================================================
後記
在結帳的時候
我還被玫瑰的店員問說
是"彩虹的專輯都會買嗎???"

我尷尬的笑了一下
我心裡附上的回答是
"L'Arc~en~Ciel 的坑很大 我跌不起啦~~~~~"
我只能這樣偶爾的 開心的 自己滾下去
之後又跑出來了
X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