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囧

我很囧

因為看了兩部很不妙的電影

一部是"我的超人女友"

甘木人說看片名應該是拿來笑的
但是其實是部愛情片..........
烏瑪舒曼演的

一開始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覺得爆梗爆的太早
不過後面就一整個......讓我無法理解
所以我就去打PS2的實況野球14

但是最後的結局(約5-10分鐘)我有回來看完
果真是我無法接受的結局.......(不是不好 但是就是出乎意料)

這是第一部不妙片

第二部就是下面被我批的很慘的黃金Bra

我也因為覺得要批評這部片
就要先看完這部片
所以我堅持看完黃金bra
就這樣又被炸了一次
(完整的炸死了..........囧)

我07年的最後一個周末夜
我難得的看電影台播的電影
就莫名的被炸了2次
想來真是心酸呀!

下星期的週末夜
就是08年了!



07年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