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上星期五 我一定瘋了
不然怎麼會把星期一的行程排成那個樣????

問我哪樣子??
就像是把彰化的輪廓給走一遍一樣
全長62公里

路線是這樣
我家(彰化市出發)→溪湖上課→永靖送東西→社頭上課→芳苑上課→辦公室(彰化市)


但是本來美好的行程是
從我家出發
到溪湖上個課
之後到永靖去吃中飯
吃飽飽之後
再一路開車到芳苑去
(從溪湖 二林去感覺比較快XDDD)

是說也是很大一圈啦
但是這就是人生呀~~~~(攤手)

是說事情總有意外
人總會得失心瘋(ㄟㄟㄟ這是什麼邏輯呀~~~~)


上星期五我去社頭上課的時候
因為學生這個學期要參加付費的社團
會用到原本上課的時間
就只好改上課時間啦~~~
導師的意思是正課都不能抽離
要抽就只能抽導師課的綜合活動之類的比較沒有進度的課
我一時失察 就跟老師說"那就星期一的上午第四節課吧!!!!!"
等到出了校門之後才想到
"不對  我星期一下午1點半要在芳苑上另外一個學生的課呀!!!!!!!!!!"
天呀
社頭到芳苑呀
還有 中午要吃飯呀~~~~我要怎麼吃飯!!!!!!!!!!!!!!!!???????

雖然隨後我馬上試圖要打電話跟學校老師改時間
但是真湊巧班上的電話壞掉了!!!!!!!!!!!!
(這根本就表示我得一定去上課的啊)

只好今天硬著頭皮去上課了

就這樣今天平白無故多了32公里的路要開

(不要看這樣長長一條而已 但是有32公里這麼長呀!!!!!!!!!!!
路上又沒有好玩的景色 就是很平淡的鄉下 開的超想睡的~~~~
還正中午  囧rz)

現在超累的
從芳苑開回彰化的時候
經過王功
本來應該去吃的蚵嗲之類的炸物
(其實我應該去吃大力丸吧~~~~)
但是真的很想睡覺~~~~
就決定直接殺回彰化了!!!!

今天早上還有吃善存維他命呀~~~~
(幸好幸好)


本篇已經不知所云
請大家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