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放暑假
但是這個颱風來的真的讓我更無聊了

原訂的目標是
早上去costco
然後搬書給阿秋
下午去搬樂器

但是因為颱風假
整個變成昏睡的行程
就是昏睡 黏在床上 黏在NB前面

好無聊呀!!!!!


昨天去找房子

應該是公寓無望了吧

一方面覺得新屋的公寓
怎麼說 看了都是"偽"樓中樓
雖然是有3房
但是每個房都跟鳥籠差不多
天花板很低 給我很大的壓迫感

另一方面覺得價格跟設備不成正比
6500的那戶 只有廚房的設備(瓦斯爐+抽油煙機+流理台)
但是整體來說就是整修中的工地
房東很好心的說如果我要租的話 8月可以不算我房租 讓我去整理
什麼設備都沒有 我去整理??!!!!
那是要我去當清潔歐巴桑吧!!!!

7000的那戶
說是會有沙發+床 有小裝潢(但是很糟糕)
如果要另加傢俱(洗衣機+冷氣+冰箱) 每月房租要加500
但是我覺得不值得那個價位呀!!!!
雖然說那邊只要擦過地板 感覺就可以住了


7000的同地點還有另外一戶
有基本的傢俱(洗衣機+冷氣+冰箱+電視)
還有地下停車位  這樣直接的租金是7500



找房子好難
要找到自己喜歡的更難
(還有家人也要喜歡)

特別是在鄉下

我一整個放棄了 現在
真的覺得有點超出我的能力範圍了
幾乎每天這樣開車跑桃園
(╯‵□′)╯︵ ┴─┴


星期天還要繼續去看房子
目標是中央大學附近

我已經放棄新屋鄉了!!!!!!!!!!!!!


今天做的比較有意義的事
就是去確定那個15.16的童軍研習
我可以請假不用去
這樣也不枉我大四的時候
花了3天的時間在那邊"小狼 小狼"的耍笨了

只要記得星期一把我的結訓證書傳真過去給桃園童軍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