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看某些東西
今天默默的看完了

其實一邊看
是一邊笑<( ̄︶ ̄)>

但是後來也讓自己一邊想
"到底我是否也如此曾經的白目呢???"
(我真是太容易這樣了~~~~~╮(﹀_﹀")╭)

只能說我可能沒有白目的如此嚴重吧╮(╯▽╰)╭
(我應該找機會去問一下學姐們的XDDDDDDDDD)



終於知道 原來一個火星人的養成
是必須歷經很多我們所不能理解的過程的

很多人的思考模式 也不是我可以體會的
因為真的太怪了呀

該怎麼說呀

如果今天只有一個人覺得某人怪
那可能是那個人自己的問題
但是今天是一群人覺得某人怪
那可能某人的問題真的很大

擁有頑固節拍器的火星人


你真的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