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脫離很久啦..............關於熱血的笨蛋


其實這樣說就會很叨叨絮絮的.........

不過我相信每個人在某一個時期都有變成熱血的笨蛋的時候
但是我覺得很多人也都已經沒有了那個我個人覺得"最適合當"熱血笨蛋時期的時候了
因為變的為一些"無聊大人"的堅持而喪失了

我覺得遺憾..........
同時更覺得時日的變遷啊

換了位置的人通常就會連腦袋順便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