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倫太郎  
先在臉書分享了
2015.08.05

昨天晚上看紙牌屋看得很沉
想看點日劇 卻怎樣也想不出要開哪一部
於是乎我想"這或許是倫太郎醫生的逆襲"

所以就把它打開看完了 ep 9&10
(我很愛牽拖吧)

嗯 我其實已經先踩了劇透 但是臺灣人超有美德的
所以最終回大家只是一片哀嚎 大略可猜出劇情走向
不過沒有誰真的完整地把雷爆光光
(我就一知半解呀)
以至於我昨天看的時候 有點兒痛苦
(那些看完的人根本是想要我也身歷他們的過程呀!!!)

只能說從半澤直樹到倫太郎 堺雅人讓我看到很不同面向的演技
(倫太郎很像溫柔的德川將軍呀~~~)
不過這部溫柔的讓人有點討厭呀XDDDDDDDD
(我是很難伺候的觀眾 謝謝)

令人驚豔的是蒼井優 
雖然知道她演技很好 已經被眾影評所肯定
但是因為她主演的戲劇 劇種讓我不太感興趣
所以我都沒有好好仔細看完她主演的戲劇
除了這次

明白的演出角色上性格上的差異與糾結
應該是一個很好的思覺失調症的教材吧

不過結局我不呷意 
倫太郎 你把吉瀨正姊放在哪裡呀!!!!!!!!!!!!!!!!!!
這個人在福中不知福的傢伙!!!!

以下就會有雷囉
是說
我好像只是抱持著要看 所以把這部看完的
從頭到尾其實真的沒辦法很明確地看出倫太郎醫生怎樣帶領著心中迷惘的小羊們
倒是看到倫太郎醫生自打嘴巴的跌入愛河 又被甩了的過程

雖然企圖很想建構倫太郎醫生的診療風格
但是夢乃真的太強大 所以整個到最後都被拉著走
(是 蒼井優很厲害 我到後來目光都定在他身上 堺雅人變得相較渺小)

兩個人格之間的轉換 糾結
生動的演技 真的讓人目不轉睛

除了夢乃/明良之外 其他的角色都有點平面
結尾也結的十分潦草
感覺是受限於10集的關係
(這大概是唯一我詬病日劇的吧)

這部 不太推
因為劇本有點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