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雙龍  

也是先在臉書更新 在部落格進行備份
總結就是"一個上野樹里敵不過小栗旬的怨念"

劇情方面 我想我不適合這類陰暗的劇情
自己先偷偷踩了最終回的雷 外加看完ptt的劇評
(ptt日劇版還蠻有良心的 我其實甚麼也沒看到QQ
只好自己去爆雷)

生田斗真的演技有種一瞬間變好的感覺
(因為他被我跳過太多次了吧?!)

小栗旬則是連役到我有點兒膩
(好吧 畢竟養家辛苦)

上野樹里的氣場真的很強大 眼神很到位
看她演戲真的很過癮(是不是戲有點太少 等很久呀)

廣末涼子則是怎麼可以長的一直10幾歲的樣子呀!?
皮膚好好喔 氣質也很好 雖然老是出現的就是那幾幕
(沒辦法呀 人家演往生者)

這部的配角們也很強大 看起來是很過癮
粉紅氣流淡淡的 不過一直存在 雖然最後是個殘念啦

總之 我又完食一部想看的日劇 可以物色下一部了XD

---------------------------------------------------------------------
其實這部有點爛尾 
樹里居然這麼悲情 然後他們兩個憑什麼到另一個世界手牽手啦!!!
雖然一直知道魔王就在上層
不過到底是誰 還真是不好猜
一度也懷疑OO會是→雖然這樣就很"是姦情"



個人不負責任之小故事大啟示
"打著越正當的旗幟 就要越小心背後有沒有甚麼額外的動機"
段野就是愛結子老師呀~~~所以他從頭到尾都要報仇
是她心愛的人被殺掉 而不是老師被殺掉
而郁夫只是把key 就這麼剛好是他看到事件的經過
又這麼他X的他因為過度驚嚇而甚麼都忘掉了
只能說段野太聰明了 而小郁夫太單純了
就這樣以復仇之名 他們相知相惜好多年
(郁夫 你知道段野沒有那麼喜歡你嗎?!(搖肩膀)

生田斗真的演技真的是大躍進
而且沒有那麼屁孩的樣子了(再次原諒我的用語)
很有層次 有存在感
也沒有被小栗旬吃掉太多

上野樹里還是超級漂亮!!!
比起愛麗絲之棘 
我其實喜歡樹里在無間雙龍裡冷冷地旁觀
但是默默付出關心的角色

然後穿套裝好好看

無間雙龍 1-9都很好
但是最終回自己腦補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